秦东旭的目标好高骛远了。县人院和中医院现在才是二级乙等呢!就算建设成二级甲等,也是巨大的挑战,不要说三级乙等了。何况中医院还要建设成专科三甲!太不切实际了!两人达不成一致意见,最终只能常委会上讨论,听大家的意见,最终决断。议题抛出后,苏国阳没等别人发言,便果断的第一个发言,表示反对。他的发言立刻得到了华仁海、丁宁等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