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哥让我带的,也不是我的主张,是我媳妇的主张。我就说不能带,不能带,秦书记不是那种人!而且现在书记正反腐呢,给书记送钱不是害书记嘛!但我媳妇非说是书记可以不收,但我不能不送。她还说我这么多年没有解决副科问题,就是因为不知道人情世故!这次来见书记,必须带上这些信封!我刚开始还很反对,但是后来想来想去,竟然被她洗脑了,感觉她说的有道理,便带过来了。书记,我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