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他们花费那么大的代价,就是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结果他们房子买了,优秀老师却都轮岗到了周边乡镇。周边乡镇的教师却轮岗到了县城!他们不造反才怪了!这些人说不定会跑到教体局拉横幅,要求把这些好老师再调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