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报销比例却比居民医保更高,就连门诊也会报销。而且职工医保缴够一定的年限后,就不用交了,余生都可以享受医保。每个参保职工还有医保账户,甚至可以用自己的医保,给自己家人拿药。而城乡居民医保,连个自己的账户都不配有!这不是损不足而奉有余是什么是农民为这个社会做的贡献太少吗还是他们身份卑贱,活该付出最大,得到最少喜欢官途纵横,从镇委大院开始从镇委大院开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