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好说好道,还则罢了,谁如果好像老葛同志一样,牛气哄哄,就按照窦红光方式处理!吃空饷行为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损害组织和政府形象,侵害国家人事和财政纪律,有违社会公平正义。必须严肃处理!岳主任,散会之后,便通知那些吃空饷的人,让他们明天上午九点,准时来管委会大会议室开会!逾期不到者,就等着法院的传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