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这方面考虑过便也没有统计过这个问题。 建了员工宿舍,她觉着自己已经给大家解决了中午休息问题,却把吃饭问题给忽略了。 他们总不可能在宿舍里面自己做饭吧,现在可没有电可以随便用,也没有那么多先进的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