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儿我就想说了。""陛下既然已经称帝,那就不要再用东家之类的称呼。""虽然我知道陛下肯定不在乎,但一些规矩还是遵守一下为好。""得时刻记住君臣之别!"商鞅耸耸肩,没有多在这话题上纠缠。话风一转扯到了另一件事儿上。东家,大当家,天师,主公这称呼可真够乱的。都称帝了还是统一一下比较好。"啊"和珅瞪着眼看着商鞅,脸皮狂抽了两下。不是你有病吧东家怎么了我就喜欢这么叫!这显得我和东家之间很亲切!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