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恐有些守不住。但要是留一万人李海一又不敢保证在野外能够占到绝对的便宜!所以思来想去貌似也只能继续朝这增加兵力。这主公,我觉得没这个必要。就我们目前布置在岳州府周围的这几万人已经给到了倭寇极大压力。要是我们继续从南京抽调人手,恐怕会让倭寇有更大反应。啥还增兵你是真不怕那些小矮子和你拼命啊!然而李海一听完却是摆摆手。只要我们不主动出手,那些小矮子断然不会两线作战。而且刚刚有飞鸽来报说是倭寇又抽调了浙江的兵力往江西增援。南京的防守压力没那么大。这样,抽调5万人走水路即刻增援至岳州府。等到增援来的兵力抵达后,我们立刻展开行动。这几日我们一定要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看看是先把左边的汉奴收拾了,还是先拿下常德府。压力呵算那些小矮子聪明。老子还真就对长沙有想法。若是能拿下长沙,那基本大半个湖广就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了。只是眼下倭寇增援挺快让他暂时找不到机会。就只能先看看能不能拿下距离岳州不远的常德府。继续扩大对湖广的控制!主公,如此追加兵力,万一倭寇和我们翻脸怎么办。毕竟我们之前已经偷袭拿下了湖广北部。要不是这些汉奴,此时倭寇怕是已经和我们开战了。而眼下我们若是增兵继续对湖广有所图谋,那倭寇说不得就会暂缓对那些汉奴的进攻优先与我们为敌。等到把我们清理出去后再与汉奴作战!但若是如此的话,可就给了汉奴喘息的机会了。要我说,还是先利用手中现有人马把汉奴给打回夔门后,再去考虑胡广的事情。现在把倭寇逼急了,没多少好处。五万你这是要逼倭寇先和我们开战的节奏!这有啥意义除了让那些汉奴浑水摸鱼,他是真看不到一点好处。还拿下常德真当那些倭寇死了不成!你啊,脑子是真不太好使。我就是要把水搅浑!现在汉奴急切的想要从川蜀出来,而倭寇那边又与汉奴为敌。一旦我在这头给到的压力够大,那倭寇只要大军回援必然会被那些汉奴追击。到时我们在北汉奴在南,完全可以从两个方向对湖广内的倭寇形成夹击之势。且我们的实力远在汉奴之上!若是能利用他们将倭寇清理出湖广,那长沙必然是落在我们手中。只要控制了长沙,我们就可慢慢将湖广全部控制下来。再找个机会拿下两广,局面不就彻底打开了!李海一神情有些鄙夷的看着黑司马懿。就这还传说如此好的机会你是当真看不见一点!真正的战场高手,那都是能控制敌人并将收益最大化的!老子这次来不光是要湖广!两广老子也要!甚至是川蜀!这些都将是我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