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张宝说这事其实也就是稍微聊聊,李晨到现在也没有下决定是否要执行这个计划。主要这计划的执行难度太高,而且放弃两广也绝非李晨想要的。毕竟已经经营了一段时间,此时放弃多少有点可惜。等到和张宝聊的差不多。次日。一觉醒来的李晨再度将张宝叫了过来。你去传我的命令,告诉马祥麟。让他从现在开始组织人手分批潜入到福建浙江地区的主要城镇内。昨晚说的那个计划不管用不用得上,都得先做好准备。也算是一个退路。另外,把这封密信加急给到诸葛亮。让他看完后立刻给我回信!---------------------------------------与此同时。南安府外围树林中。项羽已经带着五千人在此地扎营。而在距离他不远的一处山头,根据斥候来报,说是有一支从长沙府而来的军队正在那里休息。不出意外应该是来支援赣州的。尤其是听说里面还有三千左右的铁骑。这就更让项羽感到有些眼馋。应该是倭寇的精锐正面作战怕是难以打赢。嗯有了!看着手中地图,项羽眉头微微挑起。先不说这支倭寇装备非常精良,光是他们选择扎营的地方,周围也并无机会可用。正面硬打没有成功的可能,但要是就这么放任这些人进入赣州府,他项羽又不甘心。琢磨半天这才冒出个想法。去,传我命令,让张宝立刻派出三千人进攻赣州。我会从手中抽调2000人过去支援。围住后不用打,原地独门独行。告诉张梁,只要探查到外围的这支倭寇来援立刻后撤!剩余3000人随我一起转移,往西偏移80里扎营。项羽的想法很简单,既然正面作战不利,那就创造偷袭的机会。只要张梁率领军队围困赣州,那么这些倭寇定然会原地扎营,并分出部分人马进行援救。如此一来那营地的防守定然空虚!项羽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冲进去想办法把那些骑兵的备用马给抢走。这倭寇的骑兵训练方法草原蛮子类似。都是一人两骑。而他们此时驻扎的地方距离赣州府非常近,压根不需要用到备用马匹。所以,有很大几率这营地内会存着和骑兵数量对等的战马!要是能抢走,那他可就赚大发了!是!传令兵听完当即领命,很快就将消息传到了张梁耳朵里。一听项羽这刚跑出去就又要打架,张梁的神情有些糟糕。但他却没办法拒绝。项羽为了让他听话,把兵符都发了过来。见兵符如见主公。除非主公在此开口阻止,否则他就只能按照项羽的命令立刻着手准备。罢了就让我看看这家伙到底有几分本事吧。要是战败,看我不和大哥告状!当诱饵这活可不安全。说不定就得死人。若非项羽有兵符在身他是怎么都不想平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