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普听到了索隆和罗刚才了什么,立刻愤怒地吼道,“我你们俩!有没有良心!给我站住!!人家辛苦了半把我们送来了这里!!”
·
“在未知的土地上就别乱回头了。”,索隆淡淡地开口,单手抱着那只睡着了的胖包子往前走。
·
安可对那条长虫没什么感觉,双手拿着相机也往前走去,“我对里面还是有点好奇的呢,毕竟我还没进去过。”
·
路飞笑着跑了过来,对愣在那里的乌索普道,“乌索普~龙之介真是一个好伙伴呢~~”
·
这时,安可、索隆和罗这三个没心没肺的家伙(特指对龙之介的离去没有一丝的动容)已经来到了护城墙那里。
·
“我你们,仔细看一下前面吧。”,索隆头也不回地对后面那几个家伙道,然后继续往前走,“那就是国门吗?没想到象背上真的有活生生的文明存在啊。”
·
罗看看那些没有一个人的塔楼,淡淡地道,“有观测用的塔楼,却没有放哨的人呢,对于一个国家来太没有防备了。安可当家的,刚才那也没有发现一个人吗?”
·
“不,我只在塔楼上往里面看了一下,居民楼里没有人居住,生物气息大多数都分布在森林里。遇到的也就是那只被我踢下去的猴子而已。”,笑着完之后,安可便拿着相机对着罗,“来~看向这边~~~”
·
罗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但还是看向那边,安静地让某只猫拍了一张照。
·
“安可~~~~”,跑过来的船长乐呵呵地跟在自己的副船长附近,然后快速地打量了一下独自在上面待了挺久的副船长,发现她没事之后笑得更加开心了。
·
弗兰奇看向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几个人,切了一声之后也跟了上去,“一群没有人情味的家伙。”
·
在最后的罗宾只是安静地为地上的那一副扭曲的画奉上了一束鲜花,毕竟她很喜欢这一条龙。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