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中央甲板那里,一大群人正在围着冯克雷询问着刚才他是怎么样逃出来的,顺便带着感激地赞扬一下他伟大的举动。 Ww WCOM

    “冯”,路飞抱着安可从人群里挤了出来,绕着坐在地上的冯克雷转了几圈没现他有新的伤口之后,才稍微放心地问道:“冯你刚才怎么不跟我就自己一个人留下推进城那里了?!弄得我害怕得以为你要死了!”

    “人妖是不会死的,哈哈哈”,冯克雷得意地站了起来,踮起右脚又在那里转着芭蕾舞的圈,“准确来我也以为自己肯定会死的,但是没想到娃娃居然来了我话都还没有交代完一只老鹰就直接把我叼起来往外飞了哈哈哈”

    安可抱着路飞的脖子,笑眯眯地对那个不断地转着圈的人妖:““不过幸亏你记得正义之门需要开启,不然我都忘记有这一回事了,毕竟我来的时候都不需要经过正义之门”

    “不用经过正义之门?那安可你是怎样来的?”,路飞好奇地看着怀里的孩子。

    “那个鬼送我来的因为我被接去他那里了”,安可笑着解释完之后,才微皱一下眉头甩了甩右手,“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从刚才开始,总感觉右手好难受……”

    “右手怎么了??”,听到这,路飞立刻紧张地蹲下来把她放下来,心翼翼地拉过她的右手,却惊讶地现她的右手肘部那里红了一大块,有点像是烧伤的样子。

    巨大的伊万科夫从人群外把巨大的脑袋探了过来,看了一下之后微皱着眉:“这是中毒的表现,你刚才是不是被麦哲伦的毒弄到了??”

    “不清楚,我已经很注意了。应该是那种红色的毒通过水晶然后传了一点点给我吧。”

    “中毒???”,路飞立刻心里一沉,担心地看看手里的手臂,再紧张地抬头带着请求地看着那个救了自己的人妖王,“伊万!!怎么办??安可中毒了!!”

    “我又不是真正的医生,要不要我直接注射点治愈荷尔蒙进去”,伊万科夫直接亮出自己锋利的指甲,那只比安可的身体还要大的手掌不断地在她身上比来比去,好像在找个容易扎进去的地方。

    安可看到那只手就莫名的哆嗦了一下,立刻拍拍扶着自己的人:“放心吧,路飞。我找个地方休息一会就行待会我自己处理一下就行”

    路飞还是放心不下,“但是……”

    “放心吧,我自己有办法”,安可敲了敲自己的左眼,对着他眨了一下之后便对伊万科夫:“伊万科夫先生,请问我的武器和那个包裹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