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罗宾不知道哪去了,路飞他们还在里面,”索隆指指那条大睡中的大蛇。

    “起来这条蛇睡着真够死的啊,”乌索普走到那条大蛇那里,刚好背对着索隆,坐在一边的安可冷静地看着他拿出一个灰色的贝壳,然后对着看着他的安可挤眉弄眼,明显就是想要捉弄后面的索隆。安可配合地玩着手里蓝色的漂亮灯贝,默然地看着他们。

    “因为都跳了好几的舞了,也难怪睡得这么熟,”索隆看着那条大张着嘴满脸兴奋地睡着的蛇,“但还是快点叫路飞他们出来吧,要是等它醒过来就不好办了……”

    灰色贝壳的壳顶被按下,乌索普忍住笑努力疑惑地:“你这条温顺的蛇吗?”

    毫不觉得奇怪的索隆无奈地:“白痴,你又不知道这家伙有多可怕……”

    “‘你这条温顺的蛇吗?’”

    “所以我,你们没有亲眼见识过这条蛇的可怕才会这么认为。”

    “‘你这条温顺的蛇吗?’”

    “我啊!”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的索隆继续对着乌索普的背影:“你给我好好听着啊,乌索普!”

    “‘你这条温顺的蛇吗?’”乌索普回过身,对着索隆按下手里的贝壳的壳顶,放完录音之后大笑着:“是音贝啦~~~”

    “别做那么无聊的事啊!!!”

    ……………………………………………………………………

    早上1点,过去搬黄金钟的空岛人还没有回来,罗宾也没有回来,大蛇还在睡觉中。而已经从大蛇的肚子里出来的路飞他们兴奋地把拿出来的4大包财宝给没进去的安可他们看过之后,就一直翘望着前面,等待着罗宾回来之后就拿着财宝逃跑,而娜美和柯妮丝则先去船上等待人齐之后就立刻开船离开空岛。

    “好慢啊,罗宾那个家伙……”背着一大包黄金的路飞看着前面,随即捂着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不妙,肚子饿了……”

    同样背着一大包黄金的山治疑惑地抽着烟:“不过真够冷清的,游击兵和使们都去哪了??”

    “不在更好呢,不然他们肯定回来追我们的,”背着黄金准备随时跑路的乌索普回答:“怎么我们也是抢了这么多黄金要逃跑。他们怎么会轻易放过我们?娜美和柯妮丝他们应该在做出航准备了吧,动作一定要快才行呢。”

    “这是的,为什么要等那个女人啊,“一直坐在地上的索隆不耐烦地拎着自己旁边的黄金站起来:“我要先回去船上了……”

    “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