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面,在清线。这去追一个嫦娥,完全没有问题。但是,能不能控的住,说不准。

    即便命中了,还要面临一系列的问题。

    “中了嫦娥!”

    “牛哇!”

    “不好,控的时长不够,她跑掉了!”

    “那就先反蓝!”

    “嗯!”

    因为距离不选,后羿的大招,没有长时间的控制。再者说了,晨阳没闪,也跟不了控制。

    开团失败,只能退而求其次,打敌方的资源。

    可gk也不是吃素的,敌方做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操作,是大乔在暴君坑放出了大招。

    看样子,敌方是想要秒暴君啊!

    “大乔给大了!”

    “江城你看着点,给他们压力,等我们来!”

    “好的,没问题!”

    中路有兵线,二塔也来不及推进。这个黑暗暴君,更加重要。一旦被gk打掉,敌方很可能翻盘。

    这些,大鹅不想看到。

    “他们还没开龙,虞姬点了我几下!”

    “没追到就行!”

    “我们来了!”

    说句实话,敌方不是傻子,肯定知道大鹅成员的大概移动方位。所以说,敌方从靠近射手路的暴君坑侧面进入红区。

    这gk,撤退的真有水平。

    陆峰操之过急,他嬴政的大招,被敌方躲过去了。

    “我大招没了。”

    “不好,侧面红区三野怪坑蹦出来个廉颇,他要开我们的后排!”

    “稳住,他们输出第一时间跟不上的!”

    “嗯!”

    开团英雄的英雄,总是有这么一个属性。一看到脆皮后排,就忍不住的想要过去打架。

    也不能说打架吧,就是去打控制。

    队友能不能迅速跟上,似乎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

    “廉颇控制结束了,敌方才过来!”

    “盘古给大!”

    “我走不掉,只能原地放大招!”

    “注意江城位置,这波还有得打!”

    “收到!”

    gk的边路没了控制,只能灰溜溜的从中路撤退。同时,晨阳盾山被逼无奈,释放了大招。

    整体来看,敌方占优势,大鹅前排血量不佳!

    可江城绕到了敌方的红区,这是很好的机会啊。推的好,孰胜孰负还说不定。

    “盘古发现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