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刚刚一样,有了红buff的马可波罗,poke消耗和粘人能力太强,根本挡不住。
再说上一局,大鹅能够翻盘,绝对有马可的红有关。
很快,大鹅众人进入敌方的红区。并且将buff,拉到草丛里面。虽说最终,被橘子惩掉。可这,大鹅不亏!
目标达到,随即撤退。
然而现在不得不面临战士路的兵线处理问题,大鹅射辅去了!
we战队又不是傻子,收集到这个信息后,立刻展开行动。
“敌方正在开暴君,赶紧快来!”
“马上到!”
“呦呵,龙坑又没动静了!”
这we的运营不错啊,假装打龙,让大鹅的射辅停止清兵线前来支援。然后,敌方又选择撤退。
这一连串的操作,颇有一种搞心态的意思。
那既然如此,陆峰也决定使出自己的绝招。
“敌方橘子,在射手路带线!”
“我们开暗影主宰,清凡一个人去!其他人,中路给压力!”
“ok!ok!”
陆峰的想法并不复杂,就是澜开龙,其他四个,不断往暴君坑河道那边压制。也可以理解为,吸引敌人注意力。
敌方有孙膑,撤退的比较快。
所以大鹅还有另外一招,君诏狄仁杰的塔外点中塔。这么一来,充分骚扰到了敌人。
不需要太久,能拖延几秒就可以。
“主宰还剩三分之一的血条!”
“敌方发现了,他们有想过来的意思!”
“晚了!集火主宰!”
“暗影主宰,我们的!”
“nice!”
这波偷偷摸摸地开龙,就是极致的运营。把各个细节都处理的很到位,正面吸引到we成员的大部分关注。
从而不知不觉中,做到拿龙的目的。
时间也来到了十一分钟半,双方经济上,大鹅领先两千块!
“中线清完了!”
“我去处理战士路线!”
“不好,暴君坑又有动静,敌方在开!”
“这个关键点,廉颇被poke成丝血,正面无法接团!”
“撤!放龙!”
“好吧!”
说实话,陆峰这也是无奈之举。试想一下,如果必要,谁愿意放龙呢!只能说we,挺会给压力的。
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