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势。

    就这样,大鹅众人回到线上,继续发育。可是复活之后的xq,一见面就去搞晨阳的孙膑,一个没有召唤师技能的脆皮。

    “我无了!”晨阳说着,他也有点无奈。

    这孙膑,没有一丁点走河道探视野的能力。

    “没事,丢个暴君而已。等我们白起解放出来,优势会回来的!”

    陆峰看着经济,双方相差不大。

    几百块而已,无伤大雅!

    “庄周又是干扰,射手路直接越塔,顶不住!”另一边,君诏开口,他中的是有点难受。别说发育了,活着都难。

    这才三分钟左右,被击杀了两次。

    从经济上来说,怕是直接降低到了四号位的经济。

    “都别慌,稳住心态!晨阳跟着君诏,我和清凡也会经常过去支援的。”陆峰安慰队友,他墨子清线不如干将。

    支援的大部分压力,都在橘右京身上。

    “还有,实在不行就放塔,没必要一直守下去!”

    “好的!”

    这也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了,总不能让伽罗一直阵亡吧!那样的话,还不如放塔守二塔呢,趁着吃中路兵线。

    双方归于平静,来到了四分钟出头。

    炮车兵出现,xq四人再次集结射手路。

    这是,大鹅都看到了的,并且给到君诏足够的信息。所以,没有人员阵亡,这个射手路外塔放掉。

    能坚持到了快五分钟,真的是很不容易。

    不知不觉,又来到蓝野区打开,xq战队反野的时间。

    蓝buff是抢不走的,只是给不到了墨子而已。橘右京拿到,xq的目的,就达到了。

    然后就是中单的碰撞,没什么好说的,庄周有大招,战斗没办法持续战斗下去。大鹅伤害爆发都不足,没有打下去的理由。

    七分钟左右,xq换线,推掉大鹅战士路的外塔。

    这个阻挡不住,大鹅也不急躁。

    因为他们经济,落后只有一千多。射手伽罗,阵亡两次,重新回归到金币一号位上,只要稳住,前期被压制都是小事情。

    陆峰比一般人,看的更加长远,他清楚的知道自家阵容的强势期。

    前期很强,到组合不到一块,自然有点劣势。

    但等到白起两件肉装后,配合到孙膑的打团能力,那是不容小觑的。

    现在白起一直带线,几乎没怎么参加过战斗,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