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免了!你放了我一次鸽子,你现在在我这儿已经失去信誉了。”

    “是是是,是我的错。我赔礼道歉,我争取弥补。”我沉吟片刻,说道:“这样吧,我请你看场电影吧。”

    “我不去。”安诺低着头,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

    “那你想干什么?你说吧。”

    “我想回家。”

    我想都没想,马上说:“行,我送你回家。”

    她看着我,没有一点反应。我迟疑了一下,皱眉问道:“你……指的是,回我们那个家?不不不,不是!是……回我们爸爸的那个家啊?”

    她依旧看着我,不吭声,算是默认了。

    “不是……这个……我也不是反对啊,你别误会。可那房本上写的不是我的名字,户口本上的户主也不是我,我做不了主呀。”

    “行,你不必说了,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安诺微微一笑:“你是怕你妈不同意,是吧?”

    “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吧。”我傻憨憨的笑道:“你也别嫌我怂,要放以前,我还能跟我妈提一下,帮你争取争取。我现在是把我妈惹急了,在她跟前我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没关系,我不怪你。”

    “别别别,你还是怪我吧。哪怕你埋怨我两句也行。”她也是说的风轻云淡、满不在乎,我的心里就越是过意不去。我心里总觉着有些对不起她,想要帮助她做些什么,可我就是一普通的高中生,也不是日本高中生,又那么大能耐。

    “哥~!”安诺忽然转头头来,看着我:“如果北北生病了或者受伤了,你会照顾她吗?”

    我不知道她突然问这么一句是想干什么,迟疑了一下,点头说:“当然会呀。

    虽然她有时候很讨人烦,但我毕竟还是她哥呀。”

    “那我呢?”

    “你也一样啊,你也是我妹呀。”

    “那我崴了脚,你也会像背北北那样,背着我吗?”

    “当然会呀。”

    “如果我受伤了,你也会照顾我。”

    “当然会呀。”我皱了皱眉:“你到底想说什么呀?”

    安诺没有回答,低头朝下看了一眼,然后朝我微微一笑,双手撑住树枝,纵身一跃,跳了下去。我惊得头发都立起来了,大叫一声:“你干什么呢?”

    树枝离地面两米多高,安诺右脚单脚着地,想想都疼得厉害,她竟然趴在地上,咬着牙一声都没吭。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