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里,他便朝着旁边的长风大喊道。

    “长风,待会儿跟在我后面,去屋顶上把李桓给我抓住”

    “啊我打不过李桓”长风缩在角落里面抱着枪,有些委屈地答道。

    “狗屁,那小子要是反抗,你就告诉他这一次要是不老老实实的就让他去当马夫,天天捡马粪”

    “哦,行吧”长风答应了,大不了李桓跑的时候他不拦着就是了,讲不定还能混到几包辣条。

    很快八路军就冲进了城内,这样一来,战斗几乎结束了一半儿。

    打攻坚战的时候,八路军哪怕用十倍的兵力围攻鬼子,没有一天的时间也打不下来,可是如果在城内打巷战的话,在一比一的情况下,鬼子都占不了太大的便宜。

    因为巷战是中国军队为数不多的擅长的战法之一,而且许多战斗战绩都不差,就是非常惨烈,一般都是城池被鬼子攻破以后选择和鬼子打巷战。

    所以鬼子很害怕中国军队攻入城内,因为他们兵力较少,在这种情况下绝对不是中国军队的对手。

    没有办法东门的鬼子,这个时候只能仓皇的往西门撤退,而这个时候一团也在不停的朝前推进,负责进攻西门的独立团,这个时候也发动了进攻。

    两边夹击的情况下,鬼子压根就没有反败为胜的可能,尤其是现在他们打电话也打不通,还有人发现指挥官死在了自己的床上。

    失去了指挥官,近两百名鬼子,只能仓皇地朝着南门撤退,现在坚守已经毫无意义,只能朝着南方的步县撤退,这样一来还能够保证有生力量。

    可是这些鬼子到了南门以后傻了眼,南门这边驻守的人把门给堵住了,而且用的还是钢筋混泥土。

    “八嘎,这究竟是谁干的马上把它给我炸开”

    鬼子大尉看到这一幕,心里头有无数的马蹄声踏过,很想问候负责驻守南门这个小队长的十八代祖宗。

    你tnd没事把城门用钢筋混泥土倒起来干嘛

    炸了半天也没把混凝土炸开,主要是里面夹杂了不少的钢筋,这让鬼子更想骂娘了,想跑都没地儿跑。

    “八嘎,给我就地组织反击,然后从城墙上爬下去”

    鬼子的体力还是可以的,而且执行力也非常强,不到一会儿就组织起了像样的反击,把八路军拦在了街道里面。

    城里的老百姓吓得不敢出来,一个个门窗紧闭,甚至还有不少人躲到了偷挖的地窖里面。

    不过当他们得知逃跑的人是鬼子以后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