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多,他必须是拉开距离,尽可能的将伪军的兵力分散了。

    一头闯入了禁闭区。

    里面的人正在惴惴不安的听着外面的枪响。

    只有几个胆子稍微大点的人敢靠上来。他们基本上都是俘虏。是鬼子在战场上抓回来的。

    “有人会用枪吗”杨岳随手甩出一把毛瑟98k。

    “我会。”一个穿着国军军服的青年军人站出来。

    杨岳感觉声音有点耳熟。

    好像

    魏和尚

    是魏和尚吗

    急忙扭头。

    哦,不是

    只是声音非常相似。但人不是。

    仔细看的话,和魏和尚又有几分相似。但是可以肯定,绝对不是魏和尚。

    “你不是叫魏大勇吧”杨岳直接问道。

    “我叫赵大勇。”对方回答。

    声音和魏和尚的确是非常的相似。

    可惜不是魏和尚

    “给你会用吗”杨岳将毛瑟98k递给对方。同时递给对方五个弹夹。总共是25发子弹。

    “会用。”对方利索的将步枪和子弹接过来,然后熟练的装填。

    杨岳瞅了一眼。好。果然是个熟手。

    赵大勇迅速的装好子弹,然后举枪射击。但是没打中。

    好吧,熟手是熟手,就是枪法有点烂。

    但是也不能要求太高。

    要知道,当时华夏军队普遍缺少子弹。

    客观的来说,即使是蒋某人的中央军嫡系,弹药供应也是严重不足的。

    绝大部分的子弹、炮弹都需要进口。自产的数量极少。表现出来的恶果就是士兵的射击训练严重不足。大部分部队都没有实弹射击。

    只有仓促上阵的时候,才会发几枚子弹给普通士兵。你说这样的训练,能够有什么效果除了几个老兵油子,其他人根本不懂射击。

    而日本鬼子的主力师团的士兵,每个月都有200发子弹用于训练。一年就是2400发

    你说这里面的差距有多大所以别人战斗力超强。

    一个日寇大队就能打垮国军一个师,是有理由的。

    啪啪

    啪啪

    杨岳抬手四枪。

    四个冲在最前面的伪军顿时倒地。

    其他的伪军发现情况不对,暂时不敢继续冲上来。忽然感觉这个钱有点不好赚。

    “王八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