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既然魏琦开这个口,一旦吕武来中军服役,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话,魏氏就不能眼睁睁地看着。

    魏琦简单地说道“善”

    有些话吕武没说谎,他知道自己的利用价值,也明白是时候长期待在一个军团服役了。

    一直换来换去,看似得到多个军团的大佬赏识,却也真的是一种反复横跳。

    毕竟,晋国的每一个军团都遭到把持。

    选择去哪个军团服役,可以视为是一种站队。

    这一次郤氏没有执行国君的停战命令,势必又要闹出点什么幺蛾子。

    吕武是绝对不会充当郤氏与国君较量的排头兵,成为其中的牺牲品。

    至于要是郤氏有意见

    不是郤犨先将吕武推到中军序列,郤至也没有拒绝嘛

    一连串的“选项”中,吕武是最被动的那一个,谁都难以责怪他。

    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军就待在“夷”周边。

    比较搞笑的是,许国刚灭国又复国,只是“夷”里面的人口十不存三。

    许君姜宁有要求晋国将人口归还。

    晋君姬寿曼支支吾吾没正面回应,打定的主意就是不还。

    这个不靠谱的晋君姬寿曼告诉许君姜宁,说是有功之臣已经将战俘押送回去,想还也还不了啦

    君主向臣工讨要赏赐,俺干不出来啊

    许君姜宁则说不是还有剩下的吗

    晋君姬寿曼被捅到了“g”点,差点没蹦起来。

    还是胥童给解的围,表示国君已经赏赐给了有功之臣,不再拥有处理权。

    几个外出扫荡的军团还没回来。

    胥童嘴里那些所谓的功臣,自然是公族成员。

    许君姜宁立刻就是一脸的惨白。

    作为一个小国,许国满打满算也就十来万的人口。

    经过晋国的一阵扫荡,光是都城“夷”就没了一万以上,其余地方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估计也要损失惨重。

    本来就没有多少人口,一旦晋国不愿意归还被俘被掳的战俘,许国能剩下的选择不多。

    首先是不能继续待在郑国边上。

    要不然每年郑国都要到许国打秋风,许国怎么扛

    再来是,真的需要考虑是不是接受楚国的建议,搬迁到楚国腹地,依靠楚国的保护过安生小日子。

    之前许君不答应,是觉得还能挣扎,历经严重打击,压根就没得选啦

    估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