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后问他闹什么别扭,兄弟之间谈恋爱也有一点不好,就是分不清到底在一起了还是分手了,或是根本没有在谈恋爱,毕竟老哥没正面回答过我。一旦我们回归普通兄弟之间的关系,大概就算失恋了。

    不知不觉我们像进入冷战期的小情侣,我只会用失措的沉默应对茫然的爱情。

    我问跟我一块打球的哥们,你们家有二胎没,独生子都没说话,有个家里生弟弟的告诉我,他想把他弟弟弄死,用手比划着,就这样,咔咔咔,捏死他。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