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给你嫂子尝尝。”    见程咬金认怂,萧寒继续低头喝粥,一边喝一边低沉着道:“没了!昨天家里大公鸡被炖汤了,没蛋了!”    程咬金愕然:“呃,这下蛋跟公鸡有什么关系?”    萧寒理直气壮的道:“废话!没有公鸡,母鸡能下蛋么?!”    程咬金盯着萧寒半响,确定他不是在说反话,这才很认真地点点头:“咳咳,能!”    “……”萧寒无语。    (没有公鸡,母鸡也会下蛋,只是下的蛋不会孵化小鸡罢了,是不是很多城里的小伙伴不知道这一点?)

    <script>show(pc_middle);</script><strong>auzw.com</strong>    程咬金瞪着他的牛眼,看看萧寒,又看看青色蛋壳的道:“而且,这不是鸭蛋么,关鸡什么事?”    “嘭……”    一支空碗在桌子上滴溜溜的打着转。    程咬金莫名其妙的看着气鼓鼓走出正厅的萧寒,不知道他又在发什么疯。    “不吃拉倒,那个谁?小东是吧,过来帮我打包,厨房里有没有这个蛋了?有的话,再给我弄他一些!”    就在小东屁颠屁颠的给程咬金打包的时候。    长安,东宫。    已经醒了许久的李世民正对着几张信纸连连苦笑。    “观音婢,你看萧寒写的。”扬了扬手中的信纸,李世民喊了长孙一句。    “萧寒写的什么?”    正在收拾床铺的长孙闻言,轻挽了挽额头上垂下的几缕发丝,然后笑着走了过来。    “还能写什么?写的如何处置那些人。”李世民轻叹了一口气,然后把信纸递给长孙,自己坐在一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叹气做什么?我觉得,这种做法还是很稳妥的么。”长孙看信看的很快,几下就将里面的内容看完,然后笑盈盈的问李世民。    李世民听见长孙的声音摇摇头,苦笑着道:“我叹气不是因为他做的不好,只是突然觉得这样写信,是不是显得我们之间有些生分了?”    “生分?是你多心了吧?”长孙微皱了一下眉,放下信纸,看着李世民柔声道。    “我也希望是我多心了。”    李世民叹了口气,摇摇头,决定不再想这事。    他重新在桌子上拿起信纸,浏览了一遍,略有些思虑道:“你看,他说想要弄个小庄子让那些人单独住下来,等时机成熟,再送他们去晋阳看守老家。嗯,你觉得在三原附近,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