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七、八年级的小妹妹极尽挑逗的在台上脱衣服。

    我反向的走出门口,和拼命往前推挤的人群擦身。

    走出pub,世界顿时安静下来,门口一排出租车早虎视眈眈,准备迎接等下会有的人潮。

    我深呼吸一口气,空气格外美好。对我来说,今天彻底的relax从这里开始。

    “一个人吗?小姐……”他叫住我。

    我们就是从这句老套的搭讪开始的。

    “嗯。”我不太想搭理他破坏我的宁静。

    “没去参加热舞比赛?还是已经得了第一名?”他笑笑的再问。

    我这时才正眼看他,约二十出头,175公分吧,长相干净斯文,有陈冠希的感觉。我忽然没那么想装酷了。

    “那你怎么没去看比赛啊?妹妹脱衣服给你看哟……”我反问他。

    “拜托……那种噱头,看几次就腻了啦。”他说。

    “所以你其实以前也很爱看啰。”我故意激他。

    “一开始出来当然谁都爱看啊!后来就没什么意思了,不就那样吗……”

    他掏出烟来,点了烟,也礼貌的递给我。我摇手拒绝。

    “不抽啊?”他轻轻吐出一口烟。斯文且优雅。

    “年轻人……抽烟对健康不好……”我作势拍拍他肩膀,感受他的厚实。心头一荡。

    “是是是,老师说的是……”他笑笑,仍自吐着烟。“我叫小杰,现在念台大xx系,你呢?”

    “我叫珊珊。”我浅浅的一笑。

    “珊珊?还在念书吧?”他问很明显的,他认为我也是个七年级生,跟他差不多。我可开心了。

    “对呀,还在念大学。”我骗他。

    “念哪啊?”

    “淡大。”我报出了我多年前早已毕业的地方。

    接下来就是理所当然的闲聊瞎扯。

    我发现有点困的我竟也没那么困了。

    winnie传简讯,简短的说她不跟我走了,意思很清楚。

    于是,我没有理由拒绝小杰去nyBagel吃东西的提议。

    走到nyBagel,他点了薯条,我点了香草冰淇淋。

    美好的礼拜六凌晨哪……我和小陈冠希坐在店里吃着冰淇淋,天南地北的聊着天。

    而聊天的内容更使我惊讶。

    他家很有钱。其实从他手里有意无意拎着的Bmw钥匙就不难看出自己也是个优秀的人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