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的那些将士报仇,着实可惜苏泉荡了。他若是有耐性些,等到皇上下旨打的时候再打,还是能给那些将士们报仇的。而且到时候他苏泉荡消灭那些元军是为大宋建功,而不是单单为他建康保卫处而战。军功昭彰,绝不会是今日这般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