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对了。”孙昊转移了话题,“北铭,我还一直没问,你怎么当上大明朝的官了?”

    “没什么,花钱买的。”蒋北铭答道,“我们现在出来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有这么个公开的身份,处理起事来也方便一些。就这么个百户的破官,花了将近1两银子,又让周崇德敲了一笔。”

    吃过晚饭,孙大雷和程依依等人在魏阳等人的陪同下留在了糖厂。来的人太多,办事处住不开,索性这些人和赵芷若以及几个丫环一起都住到了糖厂里面,办事处只留下了孙昊、张海、许朗和蒋北铭四个人。

    “我许哥,北铭。”夜深了,几个人都坐在一间屋子里,孙昊问道,“榆林湾里到底生什么事了?跟我交个底吧。如果单纯是因为扩军缺钱的事,孙大雷和蒋北铭单独来就行,你许哥和程依依怎么也跟来了,你们不在学校教课了?”

    “真的没出什么事。不过,”蒋北铭道,“算了,还是让许朗和你们吧。”

    “许哥,到底怎么了?”张海也着急的问道。

    “不过也快出事了。”许朗又点上了一支烟,“当初第二次换届,军委会加人的时候我就过,这是在制造麻烦。现在韩万涛和林兆龙,曾广贤和王兆星的矛盾越来越大,军委会的意见很难统一。其实这次决定扩军和去越南的事从某种角度上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而且吴振翰接手巡捕房以后,根本压不住叶严和李逍这些探长和巡捕,搞的吴振翰对柳冠南一肚子意见。我和北铭,史显扬他们商量了一下,去找6老也谈过,我们认为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把这些人分开,先缓和一下矛盾再。所以明年去越南可能会是北铭带队,林兆龙和柳冠南也可能去,海军方面会是王兆星带着上帝号编入混成营。而且你们个也要做好回去的准备,林兆龙一旦去了越南,张海你可能就要回榆林湾接手6战排了。”

    “怎么搞成这样。”张海皱着眉头问道,“孙大雷作为委员会长也不管管?”

    “他也在极力调和。”许朗苦笑一声,“这倒真是专业对口了,办公室主任,和稀泥。”

    “张海回去接手6战排,那我回去干吗?琼州这边怎么办?还有,你和程依依怎么安排,还是留在学校里?”孙昊一下子又抛出了好几个问题。

    “许朗和依依年后就不留学校了。”蒋北铭解释道,“这也是穿越大会的决定。虽然我们这次去越南有缓和矛盾的意图,但是在越南设立一个点,这也是为了将来做打算。穿越大会经过讨论,觉得还是许朗和依依去比较合适,毕竟他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