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一句,他弟弟夜子逸听不懂人话关他夜鹰什么事?为什么要如此为难他,难不成他以后还得专门去学习一门兽语,就为了能跟辰王正常沟通吗?这些皇族要不要这么狂拽酷炫叼炸天,如此无情无义无耻无理取闹真滴好吗?夜鹰也很想硬气地跟这无良的两兄弟说句,老子不干了,可是也只能想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