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几净是吃些康老师金麦娘的,吃的人人都是牙龈上火大便不畅,再吃几,怕是连头都他妈得卷起来了。况且,那伙夫山泉好喝是好喝,但毕竟是没消毒也没加温的野水,喝多了也应该没啥好处

    于是,大伙儿聊了一会儿之后,便6续钻进帐篷,做他们的洋鬼子梦去了。

    虽大伙儿今夜是睡在这相对安全的巨石顶上,但陈飞却是仍然要求三班倒,他的意思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况且,从那巨大石洞中现的脚印来看,这谷中,十有**还会有其他人。

    虽那些人也不一定对他们有敌意,也有可能只是来探险的。但在这荒郊野坡的,却是令人不得不防。并且,陈飞以为,但凡是来到此山谷却又不肯露面之人,十有**不是什么善茬,不是逃犯便是目的不纯之人。

    所以,陈飞便依然要求得有人放哨站岗,以防不测。

    要这倒是随了八的意,他主动要求自己站第一班,并且还嘱咐站第二班的叶秋和第三班的陈飞,假如我不去喊你们,就明我连第二班跟第三班也一起站了,且不要问我这是为什么,因为我的名字叫雷锋

    要这八也不是真傻,人们常吃一堑长一智,就凭八能明白这个理儿,就明他这孩子还有救。之所以这么,完全是因为这八昨夜居然主动要求站全岗,最终却闹得个差点没冻死。而今夜他便留了个心眼儿,不再要求站全岗,而只是值第一班,后面的两班视情况而定,要这也是给自己留了余地。

    行,如此来这八还真不是真傻,况且,真傻的人,哪能读完硕士研究生呢,就算他老子开了挂,也白搭。不过,这表扬了八半,却是冒出了个问题来——这八究竟是哪块骨头痒了?他干嘛非得主动要求再站上一班岗呢?要这事儿也没人逼他呀?

    况且,他昨夜刚刚站了一整夜的岗,虽半夜睡着了,可也算得上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呀,他就算是今夜一班岗都不站,也绝对是的过去的呀。况且这几以来,九人之中从未站过岗的也大有人在,可这八却为何非得充这个大尾巴狼呢?

    就算他昨夜主动要求站全岗,却也是为了要等着看那水怪,要这也是无利不起早。可是,今夜里月黑风高,他面对着这个四面都是悬崖峭壁的山谷又是图个啥呢?

    难不成他虽不是真傻,却也是个二朝巴(山东方言,轻微智障的意思)?

    呵呵,其实这八也绝不是二朝巴,他今夜之所以仍是主动站岗,为的就是继续研究那书!

    没错儿,自从来到这巨石顶之后,这八便一直没闲着,绝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