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他俩也只好勉为其难兵戎相见了。
结果很明显,由于这叶秋有时候跟二蛋子单挑的基础,所以,只一个回合便k了八,这也算是八后来为什么卧薪尝胆奋图强的主要原因了
这一路走来,大伙儿不难现,大龙他们都是些很有个性之人,且没一个重样的。
大龙性格暴躁,且不饶人,凡事儿喜欢较真儿,当然,只要他认为是对的就是真的。所以,这些年他这个老大当得那是十分的过瘾,可以自二磊之下,所有人都是被他给骂着长大的。
但是,叶秋二磊他们却从没对大龙有过一句怨言,因为大龙这人是条好汉!上学那会儿,只要他身上有钱,大伙儿便饿不着,且不管有啥事儿,出头的那个也总是他,当然,每次那事儿,十有**也都是他惹回来的。起来,他还真有些像那花和尚鲁智深,只不过,那鲁智深还真不是块当老大的料。
所以,有这样的老大,便注定了叶秋他们从一开始,便也好也不好了。
而二磊,便比大龙要圆滑上许多,话办事儿也要好上许多。按道理讲,他是最适合在这八人中当老大的那位。要假如这二磊当年有点儿出息,使使劲儿比大龙早出生那么一会儿的话,兴许此时的他们八人,便是另一种关系状态了。
至于三伟,没啥好的,此人是这八兄弟之中最受人待见的。这不光是因为他这人是习武出身,更因为他这人对人那是真诚的很,实在的很,且度量很大,从不跟人争高下
四五六此时不在场,暂时不表。
而叶秋,名气太大,不也罢,总之这人邪性得很,在这八人当中也是除大龙外最倔最不好惹的那位。但是,大龙那脾气叫做暴戾,惹了他最多挨顿骂。而叶秋这性格却叫做邪性,惹了他连睡觉都觉得阴森森的,总觉得叶秋夜里要来找他。白了就是一个属阳,一个属阴。
所以,当年他们那学校里流传着一句话,叫做宁惹大龙,别惹叶秋。
至于八,无论从哪一方面讲,都是这八人中最可爱的那位,不光是长相可爱,更是品质单纯,看上去要比其他七人要幼稚上许多,这也难怪当初跟叶秋单挑,一招就被k了,看来这一切都是意。
值得一提的是,那大龙虽起火来谁都骂,但是不火儿的时候,也总是骂这八。倒不是因为这八好欺负,因为对于那大龙而言,任何人都是那么回事儿,不存在强弱。
可是,这八最信任的却仍是那大龙,整跟在这大龙的屁股后头,也不知图个啥。
兴许他是
结果很明显,由于这叶秋有时候跟二蛋子单挑的基础,所以,只一个回合便k了八,这也算是八后来为什么卧薪尝胆奋图强的主要原因了
这一路走来,大伙儿不难现,大龙他们都是些很有个性之人,且没一个重样的。
大龙性格暴躁,且不饶人,凡事儿喜欢较真儿,当然,只要他认为是对的就是真的。所以,这些年他这个老大当得那是十分的过瘾,可以自二磊之下,所有人都是被他给骂着长大的。
但是,叶秋二磊他们却从没对大龙有过一句怨言,因为大龙这人是条好汉!上学那会儿,只要他身上有钱,大伙儿便饿不着,且不管有啥事儿,出头的那个也总是他,当然,每次那事儿,十有**也都是他惹回来的。起来,他还真有些像那花和尚鲁智深,只不过,那鲁智深还真不是块当老大的料。
所以,有这样的老大,便注定了叶秋他们从一开始,便也好也不好了。
而二磊,便比大龙要圆滑上许多,话办事儿也要好上许多。按道理讲,他是最适合在这八人中当老大的那位。要假如这二磊当年有点儿出息,使使劲儿比大龙早出生那么一会儿的话,兴许此时的他们八人,便是另一种关系状态了。
至于三伟,没啥好的,此人是这八兄弟之中最受人待见的。这不光是因为他这人是习武出身,更因为他这人对人那是真诚的很,实在的很,且度量很大,从不跟人争高下
四五六此时不在场,暂时不表。
而叶秋,名气太大,不也罢,总之这人邪性得很,在这八人当中也是除大龙外最倔最不好惹的那位。但是,大龙那脾气叫做暴戾,惹了他最多挨顿骂。而叶秋这性格却叫做邪性,惹了他连睡觉都觉得阴森森的,总觉得叶秋夜里要来找他。白了就是一个属阳,一个属阴。
所以,当年他们那学校里流传着一句话,叫做宁惹大龙,别惹叶秋。
至于八,无论从哪一方面讲,都是这八人中最可爱的那位,不光是长相可爱,更是品质单纯,看上去要比其他七人要幼稚上许多,这也难怪当初跟叶秋单挑,一招就被k了,看来这一切都是意。
值得一提的是,那大龙虽起火来谁都骂,但是不火儿的时候,也总是骂这八。倒不是因为这八好欺负,因为对于那大龙而言,任何人都是那么回事儿,不存在强弱。
可是,这八最信任的却仍是那大龙,整跟在这大龙的屁股后头,也不知图个啥。
兴许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