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且正版和盗版,都是一样的游戏,没有区别,那么何来的正版和盗版一说?有的只是关于游戏的。

    之后随着网络的普及,从电话线的拨号上网到了宽带上网,有更加流畅的网速,上传和下载的流行。

    那么游戏就更加方便了,将游戏的安装包直接上传,大部分都是免费分享。

    当然也有亏的,那就是最初上传的人。

    可是其他人也是在不断的下载,额外的免费分享,这样就成了延续至今的盗版游戏的发展。

    陈涵到现在也是会选择玩一些盗版游戏,所以对于正版的价格,有些望而却步。

    便宜倒是可以玩一玩,可是现在出的有些,动不动就是两三百,陈涵又不是大款的孩子,而且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有的时候为了买游戏,真的是肉疼。

    可是对于萌萌来说,游戏的收费本来就是正常的,要不然你凭什么玩游戏呢?

    白嫖吗?

    一个游戏又不是凭空变出来的,他们用了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从主题到制作,编程,美工等等用的都是人,游戏一旦发售,一个人买了游戏,赚了三百块钱,可是全世界的人都能够玩到。

    那么这三百块钱是打算让一个公司的几十人上百人的那么长时间的心血全部都白浪费了吗?

    他们辛辛苦苦制作的东西,发售之后,连成本都回不来,小的制作公司可能会直接破产,甚至负债累累。

    至于大的公司,一次可能没有问题,但是两次三次,甚至更多次的入不敷出的话,即便家底再厚,也是不可能持续的。

    他们是为了赚钱,而不是在做慈善。

    这点是肯定的。

    所以盗版会极大的影响公司的正常收益的。

    就像是看电影一样,一个电影上映,投资了几个亿,结果只有一个人买了票,进去把电影完完整整的录制下来,回来上传到网络上。

    那么整个网络全都能看到新上映的电影了。

    可是他们的票房,仅仅只有那一个人的票房,那么这几个亿的投入从哪回本呢?

    既然拍电影赚不到钱的话,谁又去回去拍电影呢?

    当然不仅仅是电影,现在网络有很多的便利,但是这些便利之后,损失的又是谁的利益呢?

    作为广大的网友,一个两个可能感觉到无所谓,可是多了的话,谁又在那里从中盈利,又有谁辛辛苦苦的创作,却得不到回应。

    这个就是一种悲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