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的没法了。土猫也是随时跟着圣堂刺客,看看能不能尝试击杀大圣,毕竟大圣的等级非常低。

    想要击杀大圣的话,应该视非常简单的,可是比较困难的就是在怎么把大圣给打下来。

    大圣实在是太灵活了,而且不是一个去蹭经验的位置区站的树,而是一个比较安全的视野位置来看的对面的行动,有了大圣的视野,那么其他人也是比较好行动的。

    而且还有另外一个位置,那就是去看拍拍熊是否去偷roshan。这个大圣真的是在视野上已经无敌了。

    完美的发挥着一个移动眼位的作用。

    剩下的就是给队友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女王和敌法师两个人刷钱也是非常的开心,更开心的就是亚巴顿了。

    现在亚巴顿的经济反而是更高的那个,亚巴顿的经济竟然意外的比敌法师还要高。

    主要在敌法师在对线的时候受到了干扰,不过能够干扰亚巴顿的还是在少数的。所以亚巴顿反而比较肥。

    而且在对线期之后,也没有人去管亚巴顿,亚巴顿则是一个断兵线,然后去对面的野区打野,yp战队的优势路的外塔很快就被磨掉了。

    亚巴顿算是一个人拿掉了外塔,也是得到了大量的经济,这样的话,亚巴顿倒是可以很快的累积了大量的经济。而且视直接准备打辉耀了。

    有了辉耀的亚巴顿虽然不是最肉的,但是肯定是最烦的。

    而且还有无光之盾的解控。这歌才是最头疼的。

    而这个时候,拍拍熊终于忍耐不住了,打算去偷roshan去了,毕竟roshan可以带来更多的收益,而且有盾的话也是比较安稳的。

    再加上在野区,刚刚看见大圣和圣堂刺客在纠结。

    所以拍拍熊赶紧一个人去开雾去偷roshan。

    况且这波真的是一个人都没有在roshan门口晃悠,之前一次就是因为大树偏偏再roshan坑附近不走,然后才被发现,最后被连杀两条命。

    但是这次就拍拍熊自己一个人,相对安全一点。

    而且过来的时候,是一个人开雾,没有破雾的情况下,顺利的进入到roshan里面。开始击杀roshan。

    可是alien战队则是比较注意这一点,因为现在的节奏并不是很快,只要拍拍消失了,就是需要注意的,大圣就需要开始去找人了。

    要是正常得节奏的话,在拍拍熊准备偷roshan的时候,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