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各种刷。节奏突然之间慢下来了。

    但是慢下来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拍拍熊自己单人开雾,去单刷roshan去了。

    本来应该是比较安全的,可是大树偏偏在附近走来走去,一下子就暴露了目标,钢背兽直接带队,在roshan处集合,虽然到的时候,拍拍熊是已经把roshan击杀,并且拿到了不朽盾。可是自己却走不掉了。被钢背兽连杀两次。

    也算是亏了,因为还带着一个大树。

    而圣堂刺客则是把优势路的的一塔给拆掉了。

    这一局的节奏也算是比较快的,真的是快到有些精彩了,而且gank节奏因为赏金缓慢的到达六级之后,拍拍熊出到了跳刀,圣堂刺客也是出到了跳刀之后,那么这个节奏就很恐怖了。

    双gank的节奏点实在是太恐怖了。尤其是拍拍熊,拍拍熊的瞬间输出还是太高了。光法基本上就是见光死。这个是真的没有办法,不可能每次光法被动手,人马都要开大招救吧?这个成本实在是太高了。

    而且现在圣堂也是准备刷黯灭,等到黯灭出来的话,那么圣堂刺客的输出应该是短时间最大输出了。

    而且再加上赏金的标记钱。

    现在完全不怎么刷钱,自己的野区不刷完,就去gank对面,就是为了自己的节奏,再加上赏金的标记,很快yp战队的经济就拉回来了。

    而且yp战队也不怕团战,也不怕换命,只要有赏金的标记钱,换命也是赚的。

    alien战队也是打的有些被动。

    而且现在的团战,是真的有些不太好打。

    因为圣堂和拍拍熊的双跳刀。这双跳刀的位移和威慑力,也是足够强的。

    而且一个是大招减伤,另外一个是折光抵挡伤害,还有就是大树的树甲,有的时候光法的冲击波也是一点伤害都打不出来。真的是丢人。

    但是大招之后的致盲,还算是能够勉强推一下,保护一手,但是推歪的话,那就是害了队友了。

    但是钢背兽依然坚挺,电魂虽然在第一时间没有办法针对两个瞬间爆发,可是在稍微的几秒钟之后,电魂倒是可以废掉一个输出。这样在少一个输出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看着打的。但是还是有些亏的。毕竟是有钢背兽这个大肉排,而且电魂的攻击力要是抽满的话,对于yp战队的几个酱油的威慑力还是很大的。

    真的要打的话,团战应该是五五开,可是真的在五五开的对换之后,血亏的反而是alien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