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猫的面前,倒是没有那么多的机会跑开。萨尔马上就被蓝猫追上,然后击杀。

    在蓝猫面前,没有硬控是真的没有机会,即便是有硬控,没有队友也是徒劳。

    萨尔也只能够被击杀,一点办法都没有。

    pom和虚空的双买活感觉也有什么什么作用,到头来也只能够看着夜魇拆。

    冰龙是很快复活了,但是全能骑士和萨尔两个都是买活死的。

    复活时间比比较长,冰龙好歹还能够远程放个技能来消耗以下,可是结果也没有什么用处。

    夜魇拆掉了中下两路之后,果断的选择了后退,因为虚空的大招差不多也好了。

    所以选择后退一下。

    结果没想到的是,萌萌这边上了高地之后,直接选择了开雾,只有萌萌自己是选择tp去收线。对面看到拉比克离开了,就在自己的高地上面清兵,可是谁又想到,突然来了一个猛犸,非常果断的跳大把虚空假面晕住,队友马上跟上输出,直接将刚刚买活的虚空假面击杀。

    正面战场瞬间变成四打二。两个人也是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够做出最后的抵抗。

    可是虚空假面两分多不能复活,而且pom也是买活的,要是pom被击杀的话,那么双大哥两分钟不能活,也就没有意义了。

    夜魇快速的拆掉了双子塔,而且拉比克也是把兵线带到了高地,这边五人集合。

    拉比克偷到了全能骑士的加血,给队友状态奶的都很好,蓝猫的血精石也快要40了,出了血精之后的蓝猫一次没死,而且还拿了那么多人头,蹭了那么多的助攻,真的是巨肥。

    而且还有一个巨肥的幻影刺客。

    不过,要不是因为萌萌的拉比克各种浪,吃技能,吸收伤害,感觉这一局想赢也没有那么容易,毕竟有虚空这个可以翻盘的大招在这里。

    虚空整个对局,在团战里面,没有放过一个好大,这个不是萌萌的问题,而是虚空自己的问题。

    不是萌萌在这边搞事情,虚空就一定要交大,就算是交了一次大招,然后被四人追着打了一次,那也就算了,主要几乎是整场,都是这种情况。

    虚空头一硬,大招随便交,接下来的团战就不好打。因为这样而输的团战,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而是七次八次了。

    这个就是这一局失败的根本原因。团战每次团战看见的都是一个没有bkb和大招的白给虚空,再加上一个法系输出刷钱的pom,装备出的不确定的全能骑士。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