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拿着选手证,光明正大的可以走到任何的位置。

    偷听其实也无所谓,因为他们也不会到处去说,最关键的就是听不懂。

    之后休息时间结束,双方继续比赛。

    这次看看bp的阵容。

    延续上一局,rd战队扳掉了海民和末日,巨牙海民的冰片技能的改变的确是一个很大的加强。而yp战队则是扳掉了大鱼影魔的双减甲。

    rd战队直接拿到了冰魂和白牛,rd战队有些太迷信白牛这个英雄了吧。yp战队则是选择了女王和黑贤。

    三四手扳掉了冰龙和火猫,沉默和龙骑。最后选rd战队直接拿出了战队的核心阵容,黑弓死灵龙体系,yp战队则是选择了夜魔和vs。

    最后扳完之后,rd战队直接拿到了中单莉娜,而yp战队直接点下了幻影长矛手。

    不得不说的是,幻影长矛手这个版本因为齐天大圣的出现,没有加强反而有些削弱,但是在面对黑弓这个体系却是比较好用的,因为需要冲黑弓的脸,猴子冲脸可是不讲道理的。

    而且对面莉娜和黑弓,全都怕冲脸。

    这个选择还不错的,但是需要的是装备好,猴子没有经济的话,冲脸就是一条不归路。只有猴子肥,,才能够把对面冲散。

    现在这个版本想要肥也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就看双方的经营了。

    阵容最后确定,yp战队一号位一号位幻影长矛手,中单女王,三号位黑贤,双酱油夜魔和vs。

    双方开局和平拿符,中路女王对莉娜,上路猴子和vs打白牛,下路夜魔线上混线,而黑贤直接选择钻野。毕竟线上是三远程黑弓,冰魂,死灵龙。

    讲道理,线上真的打不了。只能够利用夜魔勉强混一下,勉强蹭经验,毕竟是四号位,但是黑贤三号位是需要发育的。

    所以放弃了劣势路,直接钻野。而让四号位的夜魔来混经验。这个转变还是很明智的。

    上路猴子的发育也是不错的。几个人都在安稳的对线,一直没有发生一血。

    而莉娜打女王真的是有优势的,把女王的状态真的打的很差,不过莉娜的站位一些妖,直接站在对面的高地之上压制,yp战队直接双人开雾,黑贤和夜魔两个人直接中路准备gank莉娜。

    两个人在旁边的河道,等了一个离子外壳的冷却,两人身上全部都带着离子外壳之后,立刻开始行动,夜魔先是一个虚空起手减速,然后黑贤给自己一个加速,准备冲上去消耗,可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