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这些五代机担当主流之后,也许空战会发生变化,让格斗导弹获得新生。

    可见,印度的弹药储备一点都不乐观。

    才打了两,空对空弹药就用掉了接近5%,而且中程空对空导弹的消耗量更多,几乎达到了库存的一成。

    要知道,这才两。

    现在,又有几座弹药库被炸毁,印度空军还能坚持多久?

    还有,印度空军肯定不可能把全部的兵力用在西面,必须留下足够多的兵力提防北面的华夏。

    当然,也就得留下一些库存导弹。

    要是把库存用光了,华夏参战的时候,让战斗机赤手上阵?

    其实,印度当局非常清楚军队的情况,也在想办法。

    战争爆发的当,印度驻美国大使就去了白宫,而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希望美国能够紧急提供一批弹药。

    这里面,又以AI-10/D为主。

    白了,印度空军有那么多的F-16E/F与F-5AI,还全是主力战斗机,需要的导弹肯定不是个数目。

    这才过去一,美国当局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此外,印度也在设法从俄罗斯采购导弹,也就是Su-0KI使用的R-77D。

    与美国一样,俄罗斯也在衡量印巴战争的影响,所以暂时没有就印度提出的,采购导弹的事情给出明确答复。

    当然,印度欠缺的不止是对空导弹,还有对地弹药。

    只是,目前看来,这还不算严重。

    为什么?

    打到现在,印度空军就没有执行过真正意义上的对地打击任务,也就没有消耗多少对地弹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