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机动性能最强的主战坦克。
是最强,而不是最强之一。
至于号称最强的,俄罗斯的T-14“舰队”坦克,也就只有几辆样车,鬼才知道何时才能量产。
可以说,在库特的那场战斗,已经说服了沙特,让沙特动心了。
要不然,穆罕默德也不会提出直接采购3oo辆全配置的“萨勒曼”,而且打算把生产线买回来。
只要华夏解除军事禁运,沙特就会大批量采购“萨勒曼”。
到时候,还需要美国的m1a2吗?
要知道,VT-4“萨勒曼”与m1a2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坦克,流派都不一样,沙特完全没有必要保留m1a2。
只要华夏能够在短期内提供足够多的VT-4“萨勒曼”,沙特就会把现在装备的m1a2赠送给伊拉克政府军。
当然,看上了VT-4的不止是沙特。
之前,阿联酋就派人利雅得,找到d&F公司的市场主管,也就是高俊,询问了VT-4的事情。
这事,还把高俊吓了一跳。
为啥?
d&F公司主营枪械等轻武器,什么时候开始卖坦克了,而且还是那种单价高达上千万美元的高级货。
此外,在d&F公司的展规划中,都没有重型地面装备这一项。
不是不想做,而是没有那个能力。
卖坦克的利润有多大,其实高俊心里非常有数。
拿“萨勒曼”来说,其单价高达12oo万美元,而按照高俊的计算,生产成本恐怕还不到4oo万美元。
也就是说,卖一辆就能赚8oo多万美元。
卖一把枪能赚多少?
哪怕是dF88smg,而且是最高配置版的,卖一把也就能赚1万美元,要卖8oo把才能赚到8oo万美元。
就算沙特大批量采购dF88smg,替换现有所有的枪械,也就只需要大约15万支。
也就是dF88smg在沙特的总利润最多15亿美元。
考虑到售后开支,肯定没有15亿美元,最终能够赚到1o亿美元就不错了,而且周期至少为2o年,即一年5ooo万。
卖坦克呢?
理论上,沙特需要大约8oo辆VT-4,而实际采购量不会低于12oo辆。
这是沙特的传统,即至少保持5o%的库
是最强,而不是最强之一。
至于号称最强的,俄罗斯的T-14“舰队”坦克,也就只有几辆样车,鬼才知道何时才能量产。
可以说,在库特的那场战斗,已经说服了沙特,让沙特动心了。
要不然,穆罕默德也不会提出直接采购3oo辆全配置的“萨勒曼”,而且打算把生产线买回来。
只要华夏解除军事禁运,沙特就会大批量采购“萨勒曼”。
到时候,还需要美国的m1a2吗?
要知道,VT-4“萨勒曼”与m1a2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坦克,流派都不一样,沙特完全没有必要保留m1a2。
只要华夏能够在短期内提供足够多的VT-4“萨勒曼”,沙特就会把现在装备的m1a2赠送给伊拉克政府军。
当然,看上了VT-4的不止是沙特。
之前,阿联酋就派人利雅得,找到d&F公司的市场主管,也就是高俊,询问了VT-4的事情。
这事,还把高俊吓了一跳。
为啥?
d&F公司主营枪械等轻武器,什么时候开始卖坦克了,而且还是那种单价高达上千万美元的高级货。
此外,在d&F公司的展规划中,都没有重型地面装备这一项。
不是不想做,而是没有那个能力。
卖坦克的利润有多大,其实高俊心里非常有数。
拿“萨勒曼”来说,其单价高达12oo万美元,而按照高俊的计算,生产成本恐怕还不到4oo万美元。
也就是说,卖一辆就能赚8oo多万美元。
卖一把枪能赚多少?
哪怕是dF88smg,而且是最高配置版的,卖一把也就能赚1万美元,要卖8oo把才能赚到8oo万美元。
就算沙特大批量采购dF88smg,替换现有所有的枪械,也就只需要大约15万支。
也就是dF88smg在沙特的总利润最多15亿美元。
考虑到售后开支,肯定没有15亿美元,最终能够赚到1o亿美元就不错了,而且周期至少为2o年,即一年5ooo万。
卖坦克呢?
理论上,沙特需要大约8oo辆VT-4,而实际采购量不会低于12oo辆。
这是沙特的传统,即至少保持5o%的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