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一举拿下了塞马沃,阿盟联军最多会向纳西里耶增兵,在纳西里耶等着叛军。

    显然,叛军未必能够打下纳西里耶。

    拖下去,阿盟会持续向伊拉克增兵,拉扎克政权也能回复元气,最终让塞马沃的胜利失去价值。

    当然,这里有一个前提,即叛军能在正面交锋中击败阿盟联军。

    只是,这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别忘了,叛军已经从阿马拉南下,兵锋直指巴士拉。

    先不说这边是不是佯攻,叛军的最终目的肯定是攻占巴士拉,而从阿马拉南下的叛军离巴士拉更近。

    此外,在这边抵挡叛军的只有四个旅,其中只有一个是机械化步兵旅。

    除非该方向上的叛军能够把阿盟地面部队全部吸引过去,不然就应该利用围攻塞马沃引开阿盟联军。

    只要能把阿盟联军引到塞马沃,从阿马拉南下的叛军就更有希望打下巴士拉。

    事实上,受道路限制,阿盟联军最多只需要向巴士拉北面派遣两个旅的兵力,就能够挡住该方向上的叛军。

    也就是说,阿盟地面部队不可能全数北上。

    只是受到该方向上的威胁,阿盟联军同样不可能全部杀向塞马沃,能派四个旅,最多五个旅就不错了。

    显然,以叛军的实力,正面迎战阿盟联军的四个旅,还是有一些胜算。

    正是如此,王栋认为叛军强攻塞马沃,其实不是害怕在白天遭到轰炸,而是想尽快获得胜利。

    简单的说,叛军已经感受到威胁,打算尽快消灭塞马沃的政府军。

    那么,是什么威胁?

    之前,王栋一直想不通。

    政府军主力被围,阿盟地面部队还没有做好参战准备,在整个战场上,就没有能对叛军构成威胁的力量。

    当然,空中威胁不算。

    其实,以阿盟的空军,也不可能只靠轰炸就打垮叛军。

    收到云龙来的最新情报,王栋的疑惑终于得到解释。

    叛军不是感受到威胁,而是另有所图!

    从阿马拉南下的不是叛军,是伊朗的革命卫队,准确说是穿着叛军军服,打着叛军旗号的伊朗革命卫队!

    也就是说,在这轮进攻中,叛军只投入了不到12个旅围攻塞马沃。

    那么,叛军的其他部队呢?

    在南边,还是在北面?

    如果在北面,卡里姆肯定想在围歼了政府军的主力之后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