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看向车站,“也许我们只能通过车站来缩小范围。“

    赛莫洛夫听我这么说回头看了眼车站,“你是说像这样的车站?“

    “对。通往市中心,能够通往那家伙昨晚结束活动返程时上车的那种车站。也就是能通往离那些演出地点最近地方的车站。“我说到。

    赛莫洛夫点了点头,“这的确也是个办法。”

    我点了点头,“我先走了,让大家都小心点。“说完我拎着小包转身回到了库尔奇和鲁迪克身边,在回到我们的车上后我将小包打开里面是三部电话,电话上已经分别用一张纸包裹着,纸上写着一行字。”

    “这是什么?名字吗?”我问到。

    鲁迪克看了一眼,“是名字。都是我们的假名。”说着他指了指其中的一个,“这是阿列克。”

    阿列克是我的假名,是我作为一个哈萨克人的名字。我拿起这部手机后将剩下的两部电话递给了鲁迪克,接着将那张地图打开,在这张地图已经和昨晚科尔曼画的那张地图一样标注出了几个换乘停车区域。我将这张地图交给了负责开车的库尔奇。

    库尔奇拿过地图看了看道:“我们下面是去东北面这个地方吗?”

    在这之后我们陆续去了东北面和东南面的两个地方。这两个地方和东面那里差不多,很多可以停车的地方,如果想靠监控停车来快速锁定目标甚至半路劫杀,几乎不怎么可能。

    我们一直转悠到了太阳下山,在到了五点半时,我们回到了车上。因为我们之前约定好的时间就是到了五点半各自往我们落脚点返回。

    而就在我们刚开出没多远,赛莫洛夫中午时给我的电话响了起来。我掏出电话接通,电话那边伊万的声音传了过来。

    “吉普赛人?“

    “是我。”

    “你在哪里?”

    “正准备往回。怎么?你有发现?“

    伊万那边沉默了片刻,感觉他好像正在走路,在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他开口道:“我们的目标今天又出来了。现在正在市中心的一个餐馆里吃饭呢。”

    “他带着那四个家伙一起吃饭?在餐馆里?”我有些奇怪的问到,毕竟这样是不是太有情趣?

    “不清楚。不过那四个人确实跟着他一起进入到了餐厅里。”

    我看向车外,“我们要过去吗?”

    “我就是这个意思。卢科维奇已经快到了,赛莫洛夫也在来的路上。”伊万说到。

    “你不会是现在就想动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