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点了点头道:”对。这些得让他告诉你。“

    “好吧。“别列佐夫指了指赛莫洛夫和他身边的人,”这些人都是新来的?“

    “是。“我点了点头,”他们都是俄罗斯交给十七局的。他们现在是十七局的人。“

    别列佐夫听我这么说再次点了点头道:“那我就明白你所说的损失大的意义了。“

    我和赛莫洛夫互相看了看,没有说话。对于损失,我不想再说什么,这不是什么让人觉得美好的回忆,我不愿去回想,更不愿意反复回答类似这样的问题。

    在饱餐一顿后,我们跟着帕夫罗夫来到了离餐厅不远处的一个酒店。在这里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房间,在我们各自入住后我洗了一个热水澡,接着在枕头下藏着手枪的情况下美美的睡了一觉。我不敢太过于放松,这里毕竟不是乌克兰更不是俄罗斯,这里还在北约的势力范围之类。

    这一觉睡的不错,一直到我被一阵敲门声吵醒。我看了眼时间,早上五点半。外面的天还没亮。

    我看向和我一个房间的别列佐夫,他也已经醒了正看着门。我从枕头下摸出枪,慢慢的从床上下来站起身,而这时外面传来了声音。

    “吉普赛人。行了。我知道你醒了,能快点开门吗?“

    这是伊万的声音,我放下枪快速来到门边,不过我还是先通过猫眼往外看了看,接着慢慢打开了门。

    伊万看到我打开门,挤出了个笑容后道:“看清了吗?放我进去吧。“

    “你怎么这么早?“我打开门放他进来道。

    “早吗?那个帕夫罗夫没和你们说我今天要到吗?“伊万说着走了进来顺带看了眼别列佐夫,”看来你的状态不错。比赛莫洛夫和我说的好多了。“

    “要不要给你也来一颗那该死的药丸?那样你就能清楚知道我现在的状态了。“别列佐夫没好气的说到。

    这时我的房门再次被敲响,伊万看向我道:“应该是赛莫洛夫。“

    我走到门边看了一眼,确实是赛莫洛夫站在门口,我打开房门让他进来。伊万看到赛莫洛夫进来后看向我们,“几位。额。。应该说是你们二位。我们有新的任务了。“

    “这个我们知道。去做什么?继续救人?”我问到。

    “不是。这次是去抓个人。”伊万说到。

    “跑来这里抓人?是个叛逃的家伙?“赛莫洛夫问到。

    “完全正确。并且我想你们都很有兴趣去抓这个人。“伊万笑了笑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