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雪裟看了一眼花痴的姑娘,便是转身道:“我有些不舒服,你替我回了爹爹吧!”

    “可…姐!”丫鬟还在喊着,她却已经走进自己的院子顺带关了门。

    “你们都出去吧!不必忙了。”雪裟对院子里的人吩咐道。

    “是,姐。”

    “是。”

    “是,姐。”

    几个下人都走了出去,雪裟便走到了屋子后头,树下站着一个书生打扮的男子,正对着窗子里话。

    “文山?”

    她唤道。

    “啊…林姐?”文山转身一看,慌乱道,自觉的低下了头来不看她。

    雪裟走近了,见到窗子里肖潋正在自己的书桌上写着什么,看着一旁厚厚的信,他该有的忙了。

    文山抢先道:“今日气明朗,林姐定是出去散步赏花吧?我这就要走了,您进去?”

    “你不必对我这般客气,叫我雪裟便可。”她笑道。

    文山却不抬头,双手交叠点动。

    雪裟看他不放松,只好问道:“不知上次找文兄办的事情,可有什么消息?”

    “有的,有的,林姐,我定然不会有负您的托付,就在…就在这里,我带了的…在?”

    文山答的很快,清秀的脸上却是升起一丝慌乱的红色,双手在怀里摸了许久,却是找不着东西的样子。

    雪裟想要帮忙,靠近了他问道:“是在哪儿呢?许是掉了什么吧?”

    “啊…生自己,自己找来便可。”文山几乎是躲了几步出去,轻声道。

    “裟儿,你为何要欺负文山呢?”

    远远的传来一句酸溜溜的话,肖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窗边……

    (未完待续。)

    ps:  他这话什么意思?欺负他?像是自己欺负他的妾似的……

    sh_read();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