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动手呢?

    那孩子是不是不会终身残疾?

    “那里头的个个精明无比,你可不能看。”

    缓缓的出这句话,雪裟没有其它言语,一直安安静静回了府。

    到了林府已经是黄昏的时辰。

    “姐,下来吧。”红杉扶着雪裟道。

    踏到了地上,红杉走进了林府,马夫也架着马车去了马鹏。

    却是雪裟一个人站在府门口,没有要进去的意思。

    “姐?你在做什么?怎么不进来?”红杉奇怪道,走了出来。

    雪裟伸出手,指着远处空的彩霞,没有话。

    红杉一看,便也安静了下来。

    日落西山,一整片空都是红色,最红的是太阳,它的身边环绕着一片片橘色,或是橘红或是浅黄,它们交织着,似乎没有融合……

    雪裟带着浅笑,她喜欢日落,不喜日出,日出之时,她觉得日头并不是那样的灿烂,更加没有火焰般的热度。

    只有日落,一轮火球灿烂的消失在际时,那样的火热,那种震撼人心的力量,让她觉得自身渺无比。

    人需要这一份渺的自知,否则在路上便会自大,自负。

    她当年觉得自己满手鲜血之时,会抬头看,等待日落,总是这样一次,一次。

    在空暗下去的时候,她便得到了平静。

    之后,在无数个被囚禁的日夜里,她饿得感觉不到自己肚子里的生命之时,她会看着空上的日月。

    努力的把腐烂的饭餐吞进饥饿的胃,不断的恶心想吐,她便强迫自己看着日月。

    因为死死的抬头,食物便吐不出来……

    “姐,好美啊!日落比日出都好看呢!”红杉感叹道。

    雪裟:“你这懒虫,是因为看不到日出之时吧?”

    “姐!你怎么取笑我啊!这样好的日子,我们却闹了这么久,真是够了!快进去吧!”

    红杉嘟着嘴,却是不想看了,拉着雪裟进了门!

    雪裟笑得淡然,让她拖着走了进去。

    林府的门,便关上。

    远处的屋顶之上,两个黑衣的男子目送雪裟走了进去。

    “大哥,她原来住在这里。”木金道。

    “是啊,我让你不要出来的。没想到还真的跟住了。”木帛着。

    原来他们在雪裟出来酒楼之后一直跟在马车后面,找到了雪裟的住处。

    难怪雪裟都能够感觉出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