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祖母。这迎春开的真好!”

    指着迎春,雪裟道。

    红杉要话,却不敢大大声想拉过雪裟来,声告诉。

    王氏:“是啊!迎春开的不错,便是这笑话它呢!”

    雪裟:“祖母,这迎春这样灿烂,只可惜红绣不能看。”

    王氏:“你什么?红绣如何不能看?她已经这这里许久了。”

    雪裟:“祖母,红绣对这迎春过敏,身子怕是要起红疹的。是吗?红绣?”

    看向红绣,她已经在脖子上挠了起来。

    “是,红绣身子有着毛病。”老实答道。

    姐怎么会知道?自己从未告诉过她!

    王氏:“竟是这样,红绣,你怎么不早?走,快些离开这里。”

    王氏着急地拉着红绣走到一旁,林姗莲脸色难堪,是她带着她们来看迎春的,这红绣怕是不敢驳了她的意思。

    什么时候林姗莲也在府中有所分量了?

    这一切怕是都是因为林佑受伤,残疾失宠而来。

    雪裟默默的走到一旁,悄然离去。

    王氏:“来,让我瞧瞧,是否起疹子了?要不要叫大夫来?”

    红绣:“不必了,老夫人。只是有些痒而已……”

    王氏想要去看红绣的衣襟里头,红绣立刻答道。

    回头看了看雪裟,她却已经离开。

    红杉问:“姐,您怎么知道红绣姐姐过敏?我记得她没有告诉任何人的。”

    “她站在迎春面前,捂着口鼻,还不断的挠着双手,一看便是知。”雪裟淡然回答。

    红绣这几个月都对自己很是冷淡,还拒绝红杉的探访,怕是因为赵氏不许她接近自己。

    自己也该离她远些,以后见面点头微笑便已经够了。

    红杉听了,也只是笑笑。

    只可惜,花园里的人捂着衣裳,却是在想……

    雪裟,你这个伪善之人!

    哼!你以为这样,我便会感恩戴德吗?装什么好人!

    “马车!”红杉一出门,便朝着马夫喊道。

    两人上了马车,走的很快。

    红杉问道:“姐,您怎么不坐轿子?那酒楼可不远。”

    别人家里的姐出门都是坐的轿子,只有自己家的姐每一次出门都要坐马车。

    “就你话多,不远,你可以下去跟着。少些话。”雪裟答道。

    她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喜欢上了坐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