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得灿烂:“因为是我做的,我自然知道不好喝。”

    肖潋也是搭腔:“该好好学学厨艺了。”

    雪裟:“好了,我该回去了。”

    肖潋:“等会。”

    雪裟都已经起身了:“怎么了?”

    肖潋:“等我喝玩。”

    雪裟奇怪道:“这么苦你还喝吗?”

    肖潋:“没办法,一日未进半粒米了,有些饿。”

    看着肖潋装作饿坏了,大口大口的吃着,雪裟也坐了下去。

    他忙了很久?

    这样的美味,当然该给他喝了,这是奖励!(未完待续。。)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