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缺陷——剑修的晋升,必须在战斗中晋升。

    之前之所以可以在宗门停留这么久,也是因为我在晋升金丹以后,已经在外面经历了很多战斗。这段时间,也是在消化以前的战斗经验。而现在又到了瓶颈,我已经不能在这样平静的修炼了。而在突破元婴这一道关卡时,更需要大量的战斗,这也就意味着,我不能在宗门内继续待下去了。

    毕竟,想要突破,需要的事不论生死的疯狂战斗,这样才能压榨出我的潜力,这是宗门内正常的比斗所不能满足我的。我必须要出去,要战斗,而这,意味着我将要离开她,毕竟,即使是我,也不能保证可以在疯狂的战斗中保护她。

    我有点失落,但还是选择了出去战斗。毕竟,修为才是修炼者的资本,没有了修为,你什么也不是。

    叶依左思右想,还是觉得这外门试炼确实势在必行,别的不说,就算没能成为内门弟子,筑基丹对她也是实实在在的诱惑。筑基丹虽然只是炼气期进阶筑基期所用的丹药,按理来说在共分十二层丹品的丹药中最多属于三级丹药,可事实上是,它是五级丹药,也就是只有练出丹火的金丹期丹师才能成功炼成,也就是说,她如果不从宗门处得到,在其他地方基本是接触不到的,所以她必须努力一搏。

    她也确实的打听过了,外门试炼的危险确实不大,原因除了没有高阶妖兽和逃生符之外,还有就是因为秘境对于炼气期来说实在太大,往年有很多弟子不仅没有碰见同门,连妖兽都没有碰见——当然这些人收获也不大就是了。总之外门试炼其实也很讲究运气往年也有不少刚刚到达炼气七层的人参加,也是有人成功的,虽然不多,也多少让她看到了点希望。

    当然,她要是达不到炼气七层自不必说,可按目前的进阶度来说,达成这个目标还是极有希望的,所以她自然要事先做好准备,这也是她现在出现在易市上的原因。虽然只有炼气五层的她用不了法器……其实也用不起,但是炼气期的修真者除了法术和武功,还是有其他的攻击手段的——那就是符箓。俗话说符箓有三好,身娇体软……不,身轻体小门槛少,身轻,自然指重量小,体小是指体积小,这两点合在一起使符箓成了一种极易携带的武器,就算是没有储物袋的人,往身上兜上几十张符箓也完全不是问题。至于门槛小,一是指它的使用门槛小,无论是制作。还是使用起来都不受灵根的限制,虽然符箓的使用也需灵力为引,但是所需极少,完全不及完整的使出一个法术所需的灵力量。

    当然它也有一个极大的缺点——那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