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国际性的比赛,来参加比赛的都是各国的强队,苏叶儿竟然说还不如在国内打的总决赛。

    “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苏叶儿耸了耸肩膀,坦白说道:“明天拿到亚军和季军的应该是4am和ifty吧。”

    至于冠军是谁,苏叶儿没说,但意思再明显不过。

    这话毫无疑问像是一枚重磅炸弹,震得射可可和小绝半天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算是旁边的熊猫领队,也是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

    “也就是说……明天比赛很容易应付?”小绝到现在还有点不敢置信,小心翼翼问着。

    “当然啊。”苏叶儿说道。

    “我总感觉这像是flag一样……”旁边的射可可吐槽了一句。

    “不存在的,之前又不是没打过四排的训练赛,今天晚上再打打训练赛就知道他们的强度了。”苏叶儿信誓旦旦的说道。

    “这样啊,好吧……”小绝点了点头。

    “队长你这么说,我又来自信了!”射可可笑着说道。

    “今天晚上没训练赛了。”就在此时,熊猫的领队忽然开口说道。

    “啊?”在场的四人,听到了这话后都有些意外的愣住。

    “怎么可能没训练赛?”苏叶儿奇怪的说道。

    “是啊,其他战队自暴自弃了吗?明天就是最重要的团队赛,今天竟然没有训练赛?”小绝也有些不可思议的说道。

    “不,不是……”领队听了这话,苦笑一声,摇了摇头说道:“训练赛是有的……”

    “那是怎么回事?”射可可问道。

    “他们不给我们加入。”领队苦笑一声说道。

    说实话,他也没想到刚刚联系的结果会是这样,但转念一想,今天的比赛,苏叶儿把他们杀得头破血流,心态崩溃,如果还让她来团队赛的话,一个个心态暴毙,明天就不用打比赛了,直接投降认输算了。

    现在的结果是,几乎所有的战队都站在了同一条战线,想要调整状态准备战术,要在明天的比赛上找回场子!

    什么?panda战队还想一起训练赛?痴人说梦呢!

    “……”索尼娅想到了什么,一时间有些无语,不禁心想这些战队也太小气了。

    “啊?”小绝愣了下,没听懂。

    “不给加入?”射可可也愣了下。

    “为什么不给加入?”苏叶儿听了这话,奇怪的问道。

    领队无语的看向苏叶儿,忍不住在心中吐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