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达到目的之后就抛弃了的做法真的好吗?
当你们认为自己的敌人虚伪,所以将她们拉下神坛,让她们的阴暗面滋生从而暴露出来的时候,是不是有想过,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缺点。
比起那一些有着自己的阴暗面但是却真实的人,你们才是真正虚伪的让人厌恶。
——可是偏偏总是有着那么多的人宁愿去相信虚伪的欺骗,也不愿意接受真实的感情。
这是不是很讽刺?
但是即便如此,不管他们是怎么悲欢离合,你们又为何要掺和进去?
你们总是在抱怨他们的不好不好,对待自己不爱的人是怎么的不珍惜,所以在打抱不平。
但是可否曾换位思考过,如果你站在那个位置,你是不是会做得更加的绝?
也许现在的你会说:“不会!”
因为你不是他,也没有成为他,所以你能够没有负祷有压力的说出这样的话。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的爱人在与你一起时还与其他人纠缠不清,你又会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