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大夜皇朝攻打幽州皇朝。

    这一些人比挟持新帝的那一伙人看起来要有诚意得多,至少人家是一个人孤身前来,没有带任何的武器,就直接到了军营要求见夜风,倒也不怕还没有见到人就死在了那里。

    来谈判的那个使臣话语异常的诚恳,整个人看起来都是充满了真诚的感觉,让人忍不着服。

    但是夜风连他话语中的一个标点符号都不相信!

    别说什么两国谈判不杀使臣,夜风骨子里根本就不信奉这一套“仁义”虚伪的东西性夜风就直接把人给杀了,并且还让人带了狠话回去,把那一群人气得个半死,想要直接杀过来却是心存忌惮,根本就不敢。

    因为不仅仅是他们围堵住了暗部,同样也是暗部中人牵制住了他们这一股强盛的战斗力,双方互相牵制,维持着平衡。如果有哪一方想要突围或者有什么动作的话,都会被另外一方给拦截住,只能够维持着这样对峙的平衡。

    其实暗部的人很早就想要突围冲杀出来了。他们都是由夜皇陛下亲自培养训练出来的人,身上的血性和杀性丝毫不弱于那一些军队中的精锐{们骨子里不屈的骄傲根本就不可能让他们低下头来,让他们好好的和对方坐下来谈一谈什么的,在一碰头被拦下堵住的时候,暗部的人就已经爆直接和对方来了一战了!

    只不过最后又被接到了命令的领给拦了下来,让他们先按捺住了火气,没有再继续两败俱伤下去。按照夜风的说法就是——我们的人比他们来的娇贵,哪里能够跟他们两败俱伤着来?被拖死了多浪费!

    当然还不仅仅是这样,要不然的话怎么说暗部的人也会焦躁难安,心中或多或少对于夜风便想的怯弱退缩有着怨言的,但是暗部中却还是气氛紧张,看起来丝毫没有受到士气萎靡的影响。

    又是过了一个月。

    虽然夜风没有回应两方人马的要求,但是他们也不敢妄动。最后却是两方人马再次合作在了一起,逼迫夜风妥协。

    夜风这样一个人什么时候面对别人强硬的姿态退缩妥协过了?如果是不得不为,真的是他对抗不了的话,或许他还会暂时虚与委蛇,等待时机给人家致命一击!

    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

    难道他们真的以为这样就足够威胁自己吗?

    夜风把一封信封放在蜡烛上,火舌吞噬了信纸,一点点的萎缩化成了灰烬

    两方人马不过是刚刚联合起来,还没有彻底的磨合商量好怎么索裙风的地界,忽然就是内部生了矛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