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端午节就要到了,祝大家安康。 今天有人和老师说“端午节快乐”,结果老师说了端午节不能够说快乐,不吉利,就像是在清明节说“清明节快乐”一样,只能够说“端午节安康”。 嘿是长见识了! 好吧,这掩饰不了我总是不按时更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