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走了多久,不知道体会了多久的光与暗,白与黑,冰与火,夜风终于缓缓地站定在那个半黑半白的厚茧前,手轻轻的抚上厚茧上黑白中的交界线 “久违了” ps:下章预告:明明说好的 对不起明明说好的要好好保护你,不让你悲伤流泪,但是再次伤到你的却还是我 是啊!除了你,还有谁读的懂我的悲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