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不出个所以然来,他不舒服啊。

    聂一听,得,这货是要打破沙锅问到底啊。

    “你傻吧。我问你,你那胖子有钱吗?娘们多吧?还他娘的有那么多的宅子,生活还过得跟一土皇帝似的。在东瓜镇这里面,除了鬼子之外,他在谁面前不是耀武扬威的啊?”聂开导道。

    没毛一听,这哪儿跟哪儿啊?!

    “要那家伙就活该被我们抢。我估计就是我们现在杀了他,还多的是人拍手叫好呢。可是咱还不能杀他啊,那子毕竟还有点用处。”聂又道。

    没毛更愣了,:“排长,我们的是那子傻不傻,给不给粮食呢,你讲的这哪儿跟哪儿啊!”

    聂摇了摇头,武夫啊,没毛这货,除了打起仗来不要命,这脑子……看来以后得好好给他上上课了。

    聂道:“那头猪过得这么滋润,他能舍得死啊。他不想死,又想好好的活下去,要是不给粮食,他能过得好啊。你子也不想想,他有的选择吗!”聂摇了摇头,懒得再理没毛。

    虎子拍了拍没毛的肩臂:“这下知道你傻了吧!”

    没毛一脸恍然大悟:“呵呵,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看来我真是傻啊!”

    虎子得意的一笑,忙跟上了聂,道:“排长,我们还是赶紧出去吧。附近鬼子多着呢。咱可得为了安全……”

    虎子话还未完,聂已经贱兮兮的笑了起来,道:“我虎子,咱们好不容易来趟东瓜镇,你我们就这么出去了,且不便宜这东瓜镇的鬼子了!”

    旁边的虎子三人一惊。

    我的呐,这二货排长又想干嘛呢?!

    ……

    ……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