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候选择歇兵罢战,原来肖天健是在为了建奴入寇的事情而愤怒呀!

    于是所有人都立即满脸忸捏的低下了头,再也没人敢用目光和肖天健对视了,想想确实也是,他们这些年来,虽然几乎天天兵戈,胜仗也确实没少打,至今他们早已不再对现今的朝廷连结一点的尊重了,对那些官军,更是鄙夷到了极点,可是他们却忘了,其实他们也是这片大地生养的,建奴这次入寇,他们不单没有感到哀思,反却是还有点窃喜,觉得这对他们来,是个机会,某种水平上建奴这一次入寇,是给他们辅佐了,却忘了建奴的每次入寇,对他们汉人来都是一场灾难,不知道有几多汉人,成了他们刀下的亡魂,不知道几多汉人,被他们掳到关外,成了他们的奴隶,可是就因为他们持久和官府朝廷作对,以至于几乎所有人都自动弱化了对建奴的这种冤仇,所以才会有了今天肖天健的这番震怒。

    听罢了肖天健的话之后,所有人都意识到他们今天犯了一个很大的毛病,那就是他们在这件事上站错了位置,虽然他们是在为刑天军考虑,却忘了他们哪怕再和朝廷怎么作对,可是却还是个汉人。

    肖天健吼罢了之后,心头的火气也就消了一些,缓缓的迈步绕过了大案,走到了堂下,慢慢的踱步来到了所有手下们的中间,可以是用语重心长的语气对他们接着道:“其实这么长时间来,我们起兵造现今朝廷的反,起来是为了求活,是为了让天下的老苍生们能不再受现今到了极点的朝廷和官府的统制,让老苍生过上好日子,所以我们打出了剿兵安民解民于倒悬的旗号!

    可是我可以告诉们,之所以造成眼下我们大明苍生民不聊生的状况的根源所在,还正是在关外的这帮建奴身上,虽然有天灾的原因,可是如果不是建奴在关外崛起的话,大明朝的天下也不至于糜烂如此!

    正是因为这些野蛮的建奴入寇,使得朝廷不克不及不年年加饷,最终才致使了天下大乱,民不聊生,固然我不否认现今朝廷和官府的和贪婪,可是起码建奴是逃不了干系的!

    所以们要明白,我们不管怎么和朝廷作对,可是在建奴这件事上,我们和现今朝廷却并没有什么矛盾,建奴是大明的仇敌,可是同时也是我们每一个汉人的死敌!

    我早就时常对们起过,有朝一日一旦我们成绩大业的话,那么我们第一个要面对的最凶悍的仇敌即是这些东虏鞑子!

    因为他们的野蛮,所以造就了他们的凶残,一旦我们中原汉人被他们统治的话,那么对我们汉人来,将会是一场巨大的灾难,甚至可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