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损失惨重,队官都死在了阵上,作为领头的营官,他之所以没死,不是因为他贪生怕死,而是因为他的武力高。 杨遇春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再上战场,他受的上很重,养好了伤可能又到冬了。但他觉得自己学了一个乖,下回再干肉搏战的时候,他真不应该挺着刺刀就上前,他应该拎着一把大刀片。